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搞不清楚状况耶我

首先,叶钧婷,你凸我干嘛?顶回你!
我做错事啦?
然后,叶钧婷,我没有讨厌你的炎亚伦,你太认真了。
过后,陈柔亦,甘彩谊,你们说过什么就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人好不好?
顶顶妳们!
再过后,叶钧婷,其实我本身是有点怕得罪人的,
但是,没有办法了,
在这样下去,全世界都是你的奴隶,
你真的以为你是谁?
好,你是叶钧婷。
可是,对不起,
就算全世界是你的奴嫡,
我也不会屈服于你!
蠢蛋!
还有,拜托,
自己承认了自己曾经喜欢Alex,
就说自己不喜欢,
一时一样啊你!
我可以在这承认,
我就是曾经喜欢过他啊,怎样,是不行哦?
陈柔亦,给我听好好,
你要酱没骨气,随你便。
甘彩谊,是你自己也赞成现在是否认咯?
就算了,我李倩颖,
从2012年1月1日,
就属于吉隆坡坤成独中的学生,
重新开始,
一切从这到此为止!说了就算!
叶钧婷,我什么也不想对你说了,
但是我曾经伤害你,
现在对你说声对不起,
什么受不起的话,你要受不起就慢慢受不起直到你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