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一句是真是假。


妈咪,你说的到底那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
你说的那一句我才可以信呢?
我很你之间好像有了一道很厚很厚的墙,
墙上有道锁了的门,
钥匙不见了,我该怎么找回钥匙呢?
我不知道。
我不要知道你几时去伦敦,我不要知道你带谁去伦敦,我不要知道!
一旦让我知道了,我不知道我会怎样失控法,
你不要给我知道,好不好!
我很害怕,我真的会在哪里失踪,迷失方向,不知道怎样回去。
妈咪,我只是个小孩子。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不是忽略了我只是个小孩子。
妈咪,小孩子是有小孩子的思想,
怎样说我还只是个小孩子,我不会想太多,我只会对你说的话尽信罢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希望,
但是我没有想到你也一次又一次的带走了我的希望。

妈咪,你到底想怎样,
在你面前我一次又一次的去掩饰自己的不快,
难道,我演技真的很好吗?
连你也看不出来了吗?
我不知道,对不起。

[原来,掩饰出来的笑容依然美丽]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