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原来,我是一个人的。
爹地在中国实习,我是一个人在马来西亚度过。
妈咪天天在爹地店里忙,
哥哥天天出街,我天天孤独。
我的内心孤独,外表孤独,看起来就非常孤独。
我很少朋友,或者,应该说,我根本没有朋友,
就算有,他们围着我,我被他们围着,
也没有在一起的感觉。
只有被排外的孤独。
朋友?
寂寞,孤独,就是我的朋友。
觉得我很寂寞?觉得我很孤独?
不,一点也没有,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没有谁说过,
谁缺少了谁就不能活

这十天,我孤独的过,后十天,我依然是孤独的过。
就算我不在了,也不会有人过问。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资格问。
就算有资格,我也从来不被正视过。
我,没有跟谁在一起过,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