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我不想逃避,也不想面对。



我一直以为冲冷水能让人精神点,
可是原来热水冷水都会让人没有电没有电酱。
囧/.\
哎呀呀,我本来想冲冷水的,结果冷到我跳起来,
就换去热水咯,结果热到我好像在火炉酱。
OH MY GOD !!
我真的是不懂咯/.\
不过,我很乖,也很精,热水在家冷水就变温料咯。/.\
真的超级囧的好不好!
冷热水也会让我迷慌。
超级超级超级囧囧囧囧/.\/.\/.\/.\
我很想要不冲凉,可使身体会臭臭。:'(
(要不然你以为我在说什么??)

[我也有喜欢的人,不过,我跟他暂时不可能,但是,我会慢慢长大,成为一个配得上他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