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叶钧婷,首先我要串你,
我看了这部电影。
我只能说,
干!也太好看了吧?
陈妍希,柯震东,你们也太配了吧?
囧!!
这部电影,
根本没有形容词来形容他!
超级无敌世上全宇宙里,
最最最最好看的电影。
嘻嘻,为什么最近某人的脾气变变变坏了??
哎哟哟,好心你了,对不起?你受不起?
放心好了,我给得起!
就算天塌下来,我也可以送你一句,
对不起。
不懂为了什么而说对不起的对不起,
我给得起!
很多人说,
对不起很难说出口,
我爱你或我喜欢你,
也很难说出口,
可是...
很难吗?
就这样简单啊!
就好象,
潘钦勇,我喜欢你xDD
爹地妈咪,我爱你...们xDD
叶钧婷,对不起xDD
之类的。
就酱,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