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I'M GOING TO LOST CONTROL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哇劳劳劳,有没有搞错?
你也太太太...
不说了 xDD
有一点欠打。(我啦)
我很想很想揍我哥了!
他的广播组,竟然竟然送每人一张VVIP十分红入场券?!
太过分了!怎么不送买给我?xDD
不要紧,幸好我爱的人没去拉。
越想越无聊,很想出去走走,
可是又很懒。
__><__
超闷的 @@
不要在家里啦!不要不要不要!
:)

[我也有喜欢的人,不过,我跟他的距离很远很远,但是,不用紧,我会慢慢长大,成为一个配得上他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