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我真的不想知道。


不要让我知道好不好?
我不想知道,我什么都不想懂,
我不知道谁会去英国,我不知道几时去,
为什么明明让我忘记了,却又要勾起我的伤心事呢?
既然没有带我去那又何必让我知道你去呢?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让我哭了又哭呢?
不要让我知道好不好?
不要让我知道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大声哭出来!
不要让我懂!
不要带我去就不要让我懂!
求求你们,不要让我失望了,又在给我希望,给了我希望,为什么要让我再次失望?
我真的不想了解了。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对不起,我无法再拼出一个笑脸了,对不起,我无法再坚强在掩饰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