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演出来的笑容,你看得出吗?

刚刚我在厨房,爸爸进来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问他:
“爹地,我们一家人去英国还是妈咪跟哥哥去罢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问,我是说,很想。
可是没有问。
因为我不知道我听到答案后的反应是什么,
因为我早就懂答案了。
我不再相信这世上有百分百的好人,
因为,我被骗了无数次。
我相信世上没有好人了,所以,我想当这世上唯一的一个好人。

被骗一次,可以是刚巧 :)
被骗两次,可以是不小心 :)
被骗三次,可以是忘了之前的教训 :)
被骗了四次,已经是无知,
被骗五次,就是低B,
被骗无数次,你知道是什么吗?
白痴啊!!

[我不知道我被骗了多少次,我只知道,我已经要进入白痴阶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