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开心 ,就好=)


首首先,我要隆重介绍,
我的名字,李倩颖。
很简单。
随便玩玩而已。
第一大好消息,我,李倩颖,要重弹钢琴!
重出江湖!
那是因为...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嘻嘻,就不能说的秘密,SHH !!
我是受了一些很大的刺激,才想重弹得。
可是,我不打算给老师在教,因为,很大压力嘛。
就不要。我要自学!

第二大消息,明年新年,
我,李倩颖,就要飞往英国首都-----伦敦。
太兴奋了!
不是在串哦,是,真的。

第三大消息,
我,李倩颖,今天封周杰纶为为为偶像,
很感动?不一点都不!

就这样,很开心吗我?
对,我是非常,极度,开心啦!
囧,不爽就滚啦!
不然谁叫你来?
我帮你打扁他!
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开心...
开心就开心,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音乐,就是人生中的旋律,如果没有音乐,你的人生就平平淡淡的。那你活下来还有什么意义?--肖邦(音乐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