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卡通xD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聊,不过,我很珍惜这无聊。
今天,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可是,我在左忙右忙。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超讨厌的!
闷到到到到到_____
就是很显的意思咯。
又没有人陪我,不过我也不喜欢人陪。;)
超喜欢一个人的。;)
一个人的感觉很不同。
你们可以试看下。;)
天天只会坐在电视或电脑的面前,
做到我都显。/.\
不过,这样的日子挺好的,没有功课的压力。
超不错。
如果,我也能像九巴刀那样追沈佳宜,
或许我会比他成功。:)
柯景腾,沈佳宜,你们不太配。
柯震东,陈妍希,你们超配,但是年龄不是问题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